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取消報案滿意度抽測,信任警察專業
 
警察同仁在第一線執法,將每位報案民眾的案件妥適處理以外,盡心地維護交通與治安,皆是出自於我們的本份與職責,並不是為了取悅大眾。
 
過去,警察受理民眾案件,一再被要求「服務品質」,或許為民服務是我們工作內容的其中之一,但我們仍與服務業有所不同;面對匪徒,我們必須拿出強勢態度喝止,以保護民眾的安全;面對違規民眾,我們執法更需要以嚴正的態度,來保障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從這禮拜開始,「警察機關受理民眾報案抽訪作業規定」正式廢除,同仁受理報案不再被分數化,更不必擔心被不理性的評核而混淆了自己的專業判斷。
 
專業執法,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的在社會的各個角落遏止不法,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圖片
留言
  • 余文田
    感謝署長明智之舉,減輕基層之負擔,著力於治安與交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