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維持乾淨選風,請柯委員言行合一】 秀寶從政以來堅持乾淨選舉,也從未做過任何負面攻擊,不明白柯委員為何要往我身上抹泥巴,甚至是攻擊我的家人,「這次柯委員面對的對手是陳秀寶」,請不要牽連到我的家人。… 更多 也請柯委員不要過度想像,編故事來莫名指控、影射,這跟柯委員說自己是乾淨選舉,根本是「言行不一」。而對於法務部已經偵破多起境外資金介入選舉的情況,柯委員卻一字不提。是否請柯委員對此也應該表達明確立場,反對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 秀寶委託的民調公司,日前莫名收到調查局的公文,要求提供民調錄音、電話號碼和民調結果等資料後,協力的公關公司於昨日也被「約喝咖啡」,談話中還提到要查稅和提供公司製作的文宣等內容,這讓內部團隊非常恐懼。 秀寶再次呼籲,任何人或任何勢力都不應該透過不當手段介入選舉、影響選情,請所有候選人一起打一場乾淨的選舉、展現台灣進步的民主素養,不要恣意抹黑,甚至是透過檢調向對手施加壓力,這不是一場「君子之爭」該有的行為。
圖片
留言
  • 陳映孝
    很少看到你來伸港這裡拜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