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灣是「海洋國家」,光是海岸線就延綿1000多公里。但是,大多數人們,對於海洋非常疏遠,使得海洋保育的推動遇到不少阻礙。海洋佔地球70%以上的面積,事實上大多數的人們對於海洋大多數的區域仍處於未知狀態。 臺博館將於7/10(週日)14:00-16:00辦理2011海洋巡迴影展,透過《從空中看地球之保護海洋》這部影片喚起民眾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並投入海洋保育的實際行動。透過法國導演亞祖.貝彤(Bertrand,… 更多 Yann Arthus)帶領大家步上難忘又壯觀的旅程,與我們分享這個美麗、生氣盎然又脆弱的星球之美,並懇切地揭露出海洋目前面臨的威脅與未來環境的隱憂! 而該片導演亞祖.貝彤(Bertrand, Yann Arthus)也是國際知名攝影師,拍攝《從空中看地球之保護海洋》的構想,即是從他的暢銷攝影作品書《從空中看地球》發想而來。歡迎大家至官網線上報名或活動開始前30分鐘(13:45)現場報名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