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道路坍方勘災
#連日大雨
#請鄉親千萬注意安全 連日強降雨,造成昨夜潭子區聚興里五湖園寶塔過湳底巷100公尺處道路坍方,瓊瓔今天上午前往坍方處視察,指示市府建設局養工處務必以最安全、最快速度來協助居民通行,並以鋼樁加固坍方處邊坡,維護居民安全。 也代表市長感謝前往關心坍方情形的賴朝國、蕭隆澤、徐瑄灃議員及從昨夜到今日在場維護安全的市府建設局養工處同仁、林國聲區長、李添貴里長、國賢土雞城老闆以及五福園執行長,為了用路人安全,「真的辛苦大家了!」 瓊瓔會持續關注各地災害的消息,請大家出門在外皆要注意安全!進出山區也要多注意落石跟坍方。 #災情通報專線1999
圖片
留言
  • 高惠珍
    有楊副市長的用心,與辛苦,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福利,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