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毒防會報一年沒開會 #毒品遺失誰負責 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去年偵獲一起安毒案件,調查員竟遺失了6.5公斤毒品,事後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今年11月15日調查局才坦承出問題、展開約談調查,我今天質詢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要求行政院應重視問題、儘速查明真相。… 更多 但行政院毒品防制會報依規定應每六個月召開一次,但上一次毒品防治會報則是108年11月11號,已經過一年未召開。此外,去年底暫停的治安會報,也約一年沒有召開,是否因為忙於防疫而讓程序嚴謹度降低、出現疏漏?尤其調查局這次毒品物證遺失非同小可,6.5公斤毒品遺失、還壓了一年才曝光,這中間一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行政院李秘書長也當場承諾要求法務部調查局嚴查,相關的會報也將於 11月底重新召開相關會報。我認為,行政院召集的會議,應由秘書長列管,若有延宕或不嚴謹的部分,秘書長應負起責任,做好協助院長的角色,不要再讓社會擔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