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梧棲中正國小海砂屋崩塌嚴重
#會勘爭取二億經費拆除重建 梧棲中正國小信義樓判定為海砂屋,#近日發生天花板崩落意外,所幸未危及師生安全,因事關師生危險,已經封鎖大樓並立即調整上課範圍。#其昌得知後緊急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發現海沙教室磚牆掉落嚴重,已強力向中央與地方政府爭取拆除重建,讓孩子們有一個安全無虞的受教環境。 其昌一再強調,#孩子的受教環境安全不能拖延… 更多,中正國小發生教室屋頂崩落意外,我立即邀集相關單位來會勘改善,#中央和地方將編列二億元預算來重建教學大樓。 #給孩子一個安全的受教環境,是大人們要做的事情,中正國小人數持續增長,地方更有幼教需求,換言之,這二億元經費將投入二棟教學大樓及幼兒園的興建,我會更努力解決海線地區老舊校舍問題。 #我做事你分享
#繼續拚
影片
留言
  • 張英財
    蔡大副院長!如果沒有現在的選舉,您現在會在這裡出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