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落實官兵生活照顧 塑建部隊堅實戰力🇹🇼 司令陳上將日前至馬祖地區,視導馬防部防空、補給、彈藥部隊等單位,勗勉各級幹部持續發揮良好領導統御,展現幹部互助、直接支援效能,落實官兵生活照顧與提升官兵生活品質。
此外,司令期許防區幹部持續營造優質生活環境,讓官兵能心無旁驚投入訓練任務;並鼓勵官兵進修學習,培養外語專長及做好健康管理,塑建個人良好體能與部隊堅實戰力,達快速提升部隊戰力之目標。 #馬防部
#美軍足跡園區… 更多 小編告訴你:
大家是否對照片中出現的美國國旗感到好奇呢?
回顧歷史,華美交流始終密切,在外島戰地馬祖,更可見雙方軍事合作的軌跡;民國102年,補給連官兵發現中山室牆壁上的美國地圖,意外揭開這段華美攜手捍衛民主自由的珍貴史實。
因此,馬防部在單位設置了「美軍足跡園區」,致力保存當年美軍在臺的各項文物,提供外界瞭解華美合作點滴的紀錄,更為雙方合作的深厚情誼留下最佳見證。
圖片
留言
  • 季少
    @{王德霖}你怎麼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