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真是超級星期六,到苗栗參加了幾場文創及教育活動,竹苗區很多的中小學都在今天舉辦校慶與社區運動會。
我一早特別回到母校~育英國小,參加63週年的校慶,看到母校很多的設備設施都已經更新,之前羅校長有提到雨天時對學生上下樓梯的風險,想針對防水工程爭取預算,我已向教育部爭取到經費,目前已經準備發包施作,感謝國教署採納建議,未來我也會全力爭取家鄉的教育、文化相關的建設。… 更多 另外我也出席了三義另一所小學~建中國小117週年校慶運動會,這所學校是三義學生數最多的國小,這幾年說起三義的「彩繪天梯」更是廣爲人知的文創地景,就是建中國小的上下學必走樓梯;今天在校慶時我還巧遇到小學六年級的導師徐金蓮老師,徐老師後來從育英國小轉任建中國小擔任校長並在此退休,看見老師真的好開心。
圖片
留言
  • Fanny Lee
    今天在苗栗工藝園區見到賴委員太棒了!
    台灣高教問題叢生...
    我自己是高校退場中被影響學業與生涯規劃的“研究生”....我… 更多是幸運的有很多貴人幫助...但過程中很苦...高教司處理的方式犧牲很多師生的權益,黑箱中做了很多對師生不公平的事...期待委員及民眾黨負責教育議題的不分區委員在“監督”高教退場上更給力...學生絕對是過程中被交易犠牲的弱勢(因為我自己也身在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