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搭檔「韓張配」出爐,一早陪同 #賴清德前院長、#陳柏惟立委候選人 前往沙鹿義聖宮參拜時,媒體記者特別問我的看法。 我對於韓國瑜提名張善政前院長為副手搭檔,一樣都表示尊重立場。但 #國民黨近年選舉老是把張善政搬出來為政策背書,跳票的紀錄也不計其數,尤其是中部人最在乎的「#空污問題」,這些國民黨縣市首長一整年過去,自豪的空污改善,市民幾乎「#無感」。我想,人民對他們信任度已經大打折扣!… 更多 而韓國瑜這一年來,高雄執政毫無成績,上任三個月就跑去競選總統,頻頻無釐頭發言,老是要國政團張善政來替他善後,時常失言與自爆也不是辦法,副總統候選人不應該只是每天幫總統候選人擦屁股,希望他們能認真地提出政策牛肉,而不是滿嘴天方夜譚,期盼接下來大家來一場君子之爭,祝福! #常常背書也常常跳票
圖片
留言
  • 吳易書
    空污改善怎能說無感呢?越改越糟糕不覺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