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譴責政院假訊息 #民眾黨團力挺商家 丁怡銘昨天在行政院記者會秀出圖片稱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使用萊劑美牛。 今日中午柯主席請客,我與張其祿委員、黨團主任陳琬惠一同前往今年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牛將軍小館吃麵並給老闆加油打氣。 牛將軍老闆很憤慨的說,他認為政府不應該如此貿然未經求證僅憑著進口資料就篤定的將我們貼上使用瘦肉精牛的標籤,對於此舉動深感遺憾。… 更多 我也譴責政府做了假訊息發佈的壞榜樣,並無求證就在開記者會帶媒體風向,執政黨拿萊牛吃很久了替萊豬進口背書的行為不予認同,除了國人飲食習慣食用豬(75%)牛(6%)比例懸殊外更不能將之比擬。我們一同替店家打氣外,也希望執政黨能夠聽見民眾的聲音,我們一在強調的萊豬應源頭管理、明白標示。
為國人的食品安全把關留下一點尊嚴。
#1122,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圖片
留言
  • Yu Jin
    賴委員辛苦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