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散佈假訊息 #行政院發言人應知所進退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中,秀出了一張圖片,指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得主,就是使用萊劑美牛。並稱「如果萊克多巴胺有問題,台北市也不會由副市長去頒獎」。… 更多 但此舉剛被業者出示的資料打臉,牛肉麵業者負責任的標示產地,行政院發言人不查證就「做圖」指摘⋯⋯,這是不是散播假訊息?是不是帶頭違法?警政、司法單位也應主動調查,政府發言人散播假消息的行爲,特別蘇院長可以依公務員懲戒法第24條第1項移送丁發言人給監察院審查其失職的言行。 行政院對地方政府首長出席院會,會後的記者會以「拉牛救豬」來反駁,丁怡銘身為政府發言人,竟然帶頭造謠,使用未經查證、來路不明的網路資訊,更公然透過政府記者會給各媒體,為了打擊對手、以政府資源政治鬥爭,不惜傷及無辜、打擊商家聲譽,也嚴重傷害政府聲譽,丁發言人應知所進退。 今天柯文哲市長與台灣民眾黨所共同在乎的,就是人民的「選擇權」,所以務實的主張「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就是希望消費者在購買肉品、再製品,甚至是熟食的情況下,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萊豬、哪些不是」。 距離萊豬叩關倒數50天,我們列出12項待辦事項,行政院各部會還在睡嗎?不積極研議為食安把關,卻有心對地方政府首長的建議反擊,真令人遺憾。 我們要的,是一個會守護人民「選擇權」的政府,而不是做圖霸凌商家的政府!
-----------------------------
11月22日秋鬥 讓我們身穿黑衣 一同上街!
桃園黨員共乘表單(填表後請加入表內連繫LINE群)
https://reurl.cc/pyAEYr
新竹黨員搭車報名LINE群(感謝熱心人士贊助交通、午餐)
https://line.me/R/ti/g/j1mkVSacoP
苗栗黨員共乘表單(填表後請加入表內連繫LINE群)
https://reurl.cc/GrO0Gd 1122,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圖片
留言
  • Linden Wong
    #政府帶頭說謊

    是吃到蘇貞昌的口水? 用謊言玩弄百姓, 要是店家沒有事先確認自己用的牛肉無萊劑, 不就被民進黨玩臭玩死?

    … 更多#行政院發言人就算下台搞不好轉頭就高升
    #有政府會造謠_會做圖_會愚弄百姓
    ================
    皇家傳承牛肉麵打臉行政院不實指控 秀報告「未檢出萊克多巴胺」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12/1852951.htm

    瞎扯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含瘦肉精 行政院發言人緊急道歉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1112/NQACHBP7LZGG5LXAUKIAF5TABM/
  • 李尚璘
    不知羞恥的人才會抹黑後還待在位子上
    丁海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