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蘋果LIVE】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立委提名記者會 民眾黨今天上午10時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黨主席柯文哲都將出席致詞;首波被提名的8名候選人也將簡介並致詞。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未列首波名單,《蘋果新聞網》直播現場最新情形!
 
【民眾黨今公布區域立委首波8人名單 多在敵營內訌區見縫插針】
http://bit.ly/2QDm9If
 
【貼心提醒】如果你是非會員,一天一則免費,在你未決定訂閱前,仍可點閱。
 
🍎學生價打對折 年費只要599
http://bit.ly/31vQbOL
#柯文哲 #柯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