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小英總統視察台中港北堤 #釣團大讚史上最重視釣魚人的總統!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其昌的邀請之下,到我們全國最知名釣點台中港北堤視察,蔡總統致詞時表示,「#釣魚人們有困難能找到蔡其昌來幫忙,真的是找對人了!」她說,台灣是一個海洋國家,四面環海的國家,釣魚人親近海洋還這麼辛苦,在蔡副院長協調爭取之下,確實大家都看到他的努力了。台灣釣魚人大聯盟大讚,「蔡英文總統是史上最關心釣魚運動的總統!」… 更多 我向蔡總統表示,全國愛好釣魚人士超過200萬人,而國內最知名釣點台中港北堤,因為管制重重,成為國內越界釣魚受罰最嚴重的地方。這些年來,他的奔走爭取之下,從全段封閉且管制到開放半堤1385公尺,去年再延長150公尺釣魚平台。但因為距離全堤開放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他為此還特別向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請願,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張景森、唐鳳召開跨部會協調,也帶領上百位全國釣魚團體代表赴行政院協調,#敲定台中港北堤全面開放打造為海釣示範區,並規劃全國50處以上適合的漁港釣魚點。 #台中港北堤海釣示範區從10月起全段2818公尺開放垂釣,由「台灣釣魚人大聯盟」協助管理,上月開放至今就吸引3000多人辦理友善認同卡,超過6000人進場垂釣,每逢周末都大排長龍,甚至排隊三個小時才進場。 #關心釣魚運動
#繼續加油努力
圖片
留言
  • 飛天佳慧
    委員釣客說聯盟管理北堤背後和你的底下人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