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司法院2021年度預算。 司法院編列3億3164萬元預算,用於推動兩年後即將上路的國民法官制度。其中編列1.2億宣導經費來製作電影、遊戲、海報,並透過網路、電視、廣播進行宣傳。我要求司法院也應結合地方民政機關,建立全面宣導系統,讓國民法官宣傳貼近民眾生活。… 更多 在各級法院案件逐年上升、業務繁重的情況下,司法人員是否發生過勞是我很重視的問題。檢視司法院四十歲以上基層公務人員的健檢情形發現,健康檢查執行率只有兩成,我要求司法院提出調查及改善方案,保障基層公務人員身心健康。 另外,司法院每年補助社福團體辦理少年安置服務和家事服務中心,協助弱勢兒少和民眾。然而,進一步檢視近三年受補助團體名單發現,其中有12個團體違反勞動法令,受補助金額超過兩千萬元。社福工作者屢屢發生薪資被回捐、超時工作、領不到加班費的情況。因此,我要求司法院研議修改補助規定,排除補助違反勞動法令的團體,不要讓社福工作者也成為需被幫助的弱勢。 國民法官制度即將上路,司法院已著手擬定相關配套措施。另外,司法相關人員的勞動環境也需要保障與改善。在和司法院溝通下,司法院也承諾願意積極配合辦理,我也將持續監督追蹤相關進度。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Wei-En Cheng

    Nov 11

    陳建璋副秘書長(江湖人稱小蔣幹九萬璋)再度突破下限!開黨政會… 更多議的時候,剛進門,就感覺到旁邊有一個很不舒服的目光,原來是小蔣幹色瞇瞇的一直盯著高委員看,整場會議就看到小蔣幹很刻意的一直在cue高委員,彷彿先前小蔣幹對高委員的咆哮怒罵,都是故意要引起她的注意,然後事後再去道歉和好,就能再多一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本人在此鄭告陳建璋副秘書長,你有老婆小孩,高委員也有男朋友,高委員對你小蔣幹是一丁點興趣也沒有,你不要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大家都知道你小蔣幹唯一的本事就只有放話,你最好不要再踏進高辦一步,這裡不歡迎你。
    #丁允恭
    #陳建璋
    #垃圾不分藍綠
    #政治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