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11月22日 秋鬥遊行 讓我們一起上凱道! 自1988年起,由於當年勞工運動的「二法一案」(工會法、勞基法修法訴求,及苗客罷工工運人士遭法辦之案)訴求,演變出了勞工於每年秋天走上街頭的傳統,2009年秋鬥再起則轉為各類議題、社運平台的共同行動。 在世界上的許多先進國家,皆有如總罷工等一年一度不同型態的勞工集體行動。在台灣,自我參與工運開始,每年秋天必走的就是「秋鬥」。… 更多 今年是我成為民眾黨立法委員的第一個秋天,邀請所有民眾黨黨員,一同走上秋鬥的街頭。今年秋鬥的主題是「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而對於我們民眾黨在立院努力了數月、於公民政策參與平台也連署通過的「標萊豬、護食安」訴求,至今仍不見執政黨積極回應,由此我們可以看見執政者的傲慢。唯有團結表達訴求,是我們人民唯一能應對政府的手段,用集體的力量,要政府不能忽視我們的聲音。 要得勝利,就要團結、要鬥爭,這無論在社運、在政治,都是一樣的,人民要組織、要集結、要行動,才有力量。 11月22日 讓我們身穿黑衣 一同上街! 桃園黨員共乘表單(填表後請加入表內連繫LINE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_bmH51g5qJrJUa5RURkAMYa1bjKa0omfgZZMnAZLGMJ_ZEg/viewform 新竹黨員搭車報名LINE群(感謝熱心人士贊助交通、午餐)
https://line.me/R/ti/g/j1mkVSacoP 苗栗黨員共乘表單(填表後請加入表內連繫LINE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HgLdFxDkNYGUxiNKJ_67K4-ebGglSypPJ3P-qYISqnzavQ/viewform?usp=sf_link 1122,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圖為我參與11/10新竹黨員便當會說明秋鬥遊行
圖片
留言
  • 李淑玲
    我是一個小勞工,請問委員政府說人民可以選擇不吃萊豬,但是公司團膳如果用萊豬,我要怎麼選擇?
    有些勞工媽媽懷孕或哺乳期間也要… 更多上班,要怎麼選擇不吃萊豬?上班只有公司團膳可以吃,勞工也根本沒時間自己煮菜帶去公司,叫外送也沒那麼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