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中元普渡 #虔誠
老天保佑!今早氣象局解除利奇馬颱風警報,但中部還是要注意颱風尾,不能掉以輕心,大家出門都要注意安全! 最近參加普渡時,民眾常常問我「副市長,你家拜拜都準備什麼呀?」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普渡月,這一年一度祭拜好兄弟的傳統習俗當然不能缺席,虔誠的心就是最好的祭品啦! 瓊瓔也呼籲大家,最近市府推廣減量燒香、紙錢集中燒,也提供紙錢載運預約服務。
為了怕民眾擔心,市府也定期請法師到焚化爐舉行淨爐祈福法會,法師表示焚化爐焚燒紙錢的舉動並不會對神明、祖先及「好兄弟」有不敬之處,大家可放心將紙錢集中,並交給清潔隊載運焚燒,祭拜好兄弟的心意不但不減,更能保護環境,維護自身健康。 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聯絡電話:04-22276011轉66201
圖片
留言
  • 潘精華
    拉下傲慢幼稚的洪👩‍🎤👩‍🎤,楊立委真正為鄉親服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