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國一項新研究證實,可擴充(scalable)且低成本的微衛星(microsatellite)遙測資料,可用於規模化偵測並讓農業永續介入(sustainable intervention)措施的影響力倍增,能大規模跨地區應用於比對與提升作物產量、縮小耕地間的產量差距(內文)。
超連結 DIGITIMES.COM.TW

微衛星遙測資料可用於大規模偵測 改善農業永續介入措施成效

美國一項新研究證實,可擴充(scalable)且低成本的微衛星(microsatellite)遙測資料,可用於規模化偵測並讓農業永續介入(sustainable intervention)措施的影響力倍增,能大規模跨地區應用於比對與提升作物產量、縮小耕地間的產量差距(yie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