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8軍團指揮官主持教育班長領導統御座談🇹🇼 為強化基層幹部領導職能,第8軍團指揮官劉中將日前前往步兵203旅主持「領導統御座談」,實地了解單位接訓整備情形,並傾聽基層幹部心聲及意見。
劉指揮官表示,各級幹部應確依「程序、步驟、要領」施訓,確保官兵能在「安全」的前提下,扎實完成訓練;另擔任教育班長乙職,務須以身作則及保持服務熱忱,並具備同理心,使訓員感受真誠領導,進而凝聚單位團結向心。
劉指揮官也期許幹部,保有高度學習熱忱,把握各項學習契機,加強本職學能,以作為訓員的表率與模範。 #8軍團
#領導統御座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