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科學園區探索館手機語音導覽上線啦!」✨ 一直想來參觀探索館卻因為只有一兩個人而不好意思預約導覽嗎?
現在起不用害羞了!
只要你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來到探索館就可以自行下載語音導覽app。不僅可以隨時點選想聽的內容也可以重複聽取,是不是相當便利呢~ 偷偷再說個小秘密,語音導覽附帶了一個小彩蛋,只要你聽完特定導覽後就可以獲得一個電子集章,集滿六個章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一份神祕小禮物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掃描QR CODE搜尋「科學園區探索館」 聽語音導覽吧~👏👏👏 ➡️本館位置:30078新竹市科技五路1號 (竹科管理局後方黃色馬賽克建築物)
➡️開放時間:週一 ~ 週五 09:30 ~ 17:00免費入場,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