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中興大學 #100歲生日快樂! 中興創校於1919年,是台灣第一所農業高等教育學校,更是 #國內重要的農業人才培育搖籃與農林政策智庫,所有興大人不管身處各處、身任何職,都能承傳與開創「誠樸精勤」的興大精神,讓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更是 #其昌擔任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所努力的目標,尤其在今年隨蔡英文總統「民主永續之旅」期間,也拜訪了興大校友總會在美國各地的學長姐們,感受到再遠都像一家人,十分溫暖。… 更多 我們也期盼,興大在薛富盛校長帶領下,持續轉動創新、突破、永續的巨輪,為台灣高教樹立典範。 在興大百年校慶這天,有一個感人故事,就是在校方半年來的尋找與規劃,#1919年創校校長阿部文夫的3位孫子也蒞校祝福,並由家族代表阿部孝明在慶祝大會上發表賀詞,同時致贈阿部文夫校長所出版的絕版書籍2冊。
圖片
留言
  • 陳登璟
    1919年台灣好像沒有民國紀年!?

    民國8年改成大正八年的用法會不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