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七夕情人節
#將心意化為行動 情人節您在做什麼呢?
我在暖暖心、做愛心!
市府邀集15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與庇護工場來到市政府推廣自製的中秋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鼓勵各方企業優先認購,今年我們目標是超過五萬份,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身障朋友們用滿滿愛心製作的成品,讓大家的中秋節加溫❤️… 更多 身障朋友們的能力跟一般人無異,只要環境給予支持與肯定,他們就能打破限制,進而自立生活,台中市政府是友善城市,大家團結一致來發揮最大資源與愛心照顧弱勢族群,一起讓未來充滿和諧、良善! 天天充滿愛,天天都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產品訂購方式照過來
社會局網站: https://www.society.taichung.gov.tw/461832/post
衛福部專線0800-815-17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