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民進黨無視民意 應先紓困再振興!
 
●時間:8/17(二)10:00
●出席人員:立委邱臣遠、高虹安
 
●說明:
經歷在野黨立委與民進黨自家立委,要求修正振興券政策後,蘇貞昌才願意勉強於16日召集自家立委召開政策協調會,但對於在野黨立委,卻還是排除在整個國家政策的討論之外;民眾黨團批評,這彷彿回到黨團威權時期,在黨的領導下,行政立法一把抓,國會監督只是過場而已。
 … 更多
振興券政策如今急轉彎,免收一千元,但仍然緩不濟急;今年從五月開始,餐飲業、觀光業陸續停業,即使八月疫情趨緩,目前也還有許多觀光旅宿尚未開放,餐飲業也只有部分開放內用,人民的消費信心也還沒回溫,店家的生意一樣慘淡。國家疫情當前,民眾黨團呼籲,現在不是振興的時刻,而是要紓困救急,要真正能夠救到急需幫助的人,就是只有排富發現金這條路!
影片
留言
  • 李建德
    #民進黨員快把這批高端打完

    #德國BNT1500萬劑疫苗
    #在等您們打完這批才進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