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性別友善環境
#台中宜居城市 現代雙薪家庭居多,打破以前的「男主外、女主內」,台灣性別平等程度,是亞洲之冠全球第8,但是調查顯示,女性的家務工時還是比男性高將近50%。 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前夕,台中市與新北市就搭起了鵲橋,為「性平雙城論壇」揭開序幕,來共同呼籲推動性別平等,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城市一起來交流。盧市長是六都唯一的女性首長,我們積極在推動性平政策與社福政策,提升大家性別平等知能,要讓大家對於性別友善的服務、措施更有感,打造宜居城市! 特別跟大家介紹,全台唯二的性平吉祥物「希朵」與「暖爸企鵝」也會繼續努力巡迴宣導性平,有機會在菜市場跟宮廟巧遇他們喔!
圖片
留言
  • 潘鈺絜
    副市長:很可惜,紙風車能來豐原,讓市民們很失望。
    市民懂政治,衹想讓孩子們能在暑假有藝術活動可參與,很失望。副市長,可以幫幫忙嗎?懇請協助。感恩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