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憤怒】劉憶如在胡言亂語些什麼?硬凹成這樣?!
劉主委又開記者會,還大聲嗆說「我不會向蔡英文、何美玥與民進黨道歉!有人資料這樣亂擺的嗎?」
經建會是什麼樣的單位?歸檔的資料,亂擺?!連鄉鎮公所,甚至村里長辦公室的資料,都會按照日期分類歸檔。怎可如此污衊經建會同仁,重創經建會!光是這句話,就可看出──她是在配合、在硬凹、在模糊!!!… 更多
前前後後記者會,整個輪廓、主軸、面貌,一番觀察下來,設定問題、設定答案;隱藏資料、企圖搬弄;沒問題、找問題…操作的痕跡、栽贓的手法,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在把人民當傻子嗎?
三年多來,資料全在你那兒!選擇性公布、移花接木栽贓、影射搬弄的問法;再加上,統媒拼命噴墨…蔡英文的理性、平和、成熟的選舉,被國民黨操弄、抹黑、打污成這模樣,這是對台灣人民的傷害!民主之恥!~遺憾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