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走出戶外
#台中空品佳 瓊瓔透早出門參與后里社區親子健走活動,為民眾加油打氣!
健走對許多市民朋友來說,應該是生活中最能夠身體力行的運動,台中市因氣候良好又有較多空間,相當適合推廣運動,未來市府將會積極推廣社區運動,舉辦小型運動會等體育健康相關活動,並協助社區建設小型健身場館等運動設施。 … 更多 台中市是台灣第二大城市,各項市政建設不斷進步,並且在市府、議會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將台中打造成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就養、在地樂活的幸福城市,年輕人更多創業與發揮的空間。 瓊瓔也要呼籲大家共同為地球環境努力,邀請大家抬頭看看天空,台中空氣越來越好了!空氣品質不良天數比去年同期,減少將近4成,PM2.5也是創9年新低!台中市政府將持續朝最乾淨與節能減碳第一名的目標邁進,讓台中成為大家共同引以為傲的城市。 #藍天白雲行動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