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 更多市政行程滿檔,既是為市民打造更好的台中,也是傾聽鄉親心聲的最好機會!最近好多人在問瓊瓔:柯文哲組黨了、會不會影響韓市長的選情?郭董還沒有和韓市長握手言和、會不會去和柯市長站在一起?國民黨要怎麼因應?看到鄉親這麼緊張的表情,我都是先摟摟這些好朋友的肩膀安慰一下,再和他們說韓市長和郭董「嘴齒甲嘴舌尚麻吉,有時候嘛會相咬」!兩個都是有智慧的人,大家要有耐心,「硬挽的果子袂甜、硬娶的新娘袂愛咱」,郭董對國民黨有情有義,無論結果如何都還是要尊重他! 至於柯市長組黨,瓊瓔就比較嚴肅了,我覺得這是在提醒國民黨和民進黨,還有很多民眾對兩邊的表現都不滿意,大家真的要加油、我們自己要更打拼、更接地氣,新政治就是有競爭才有進步!台中市民最嚴格、對政治人物最挑剔,我們要自我警惕,才能通過鄉親的考驗,民眾多了一個黨可以選擇,對民主發展來說都是好事! 當然新的政黨要出來,所有的政黨都會面對衝擊,瓊瓔24歲就穿上國民黨背心到省議會為民眾服務,30年來也經歷過新黨、親民黨出現的過程,看到很多人隨波逐流,最後被鄉親看破手腳;對於自己參加的政黨出現路線之爭,這是年輕人從政必經的考驗,當事人要有勇氣做出選擇、承擔後果,最後每一步都會留下痕跡,成為政治人物值不值得鄉親信任的鐵證。 一路走來瓊瓔很清楚,只要心中沒有選票算計、該走的路就會浮現眼前,不會被一時的政治利益蒙蔽,我就是這樣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