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早安!#今天台中又消失了 近日台中的空氣品質狀況不佳,大家出門記得戴一下口罩😷 很多台中市民告訴其昌,國民黨近期頻頻砲打中火並劍指中央,就是知道大家都不敢護航中火,假如去質疑國民黨只會消費中火,他就會把你打成中火同路人。 不過,台中市民的水準都很高,我們都知道中火的改善是必然,但 #解決中火並不能解決空污,改善空污需要很多面向政策同步進行,我們目前看不到有任何改善措施,#只看到國民黨將中火變成口水戰,結論就如同「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競選口號一樣,只是空話。 #當空氣污染議題剩下口水
圖片
留言
  • 王嘉宏
    請副院長也能積極關切「礦業法」修法。
    愛護這塊土地,除了境外移入的污染,保護原生的土地也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