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8年教師節慶祝大會🖌 #春風化雨_作育英才
#尊師重道_弘揚師恩 教師節將屆,本校今(27)日於中正堂舉行108年教師節慶祝大會活動,由校長石少將主持,活動開始,首先頒發國防部、司令部及本校優良教師(導師)外,另分別頒發教師服務15年、20年的年資榮譽章,感謝老師們對學生無私的奉獻,全力投入教學工作,讓同學在一個充滿❤️關愛、歡樂、感動❤️… 更多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孩子們也分別在授課場地致贈教師節感謝卡,充滿溫馨的氛圍。 校長致詞時強調尊師重道的精神及鼓勵同學「🌻品德教育、專業職能、強健體魄💪」,未來能在部隊要成為士兵的領導者、軍官的左右手,凡事以身作則;也謝謝各位老師們長久以來對學生教育的付出與貢獻,老師們的辛勞功不可沒。 隨後,🥰校長🥰致贈每一位老師教師節禮品,並與全體老師們一同合影留念,以表達學校對老師的感謝之意,並期望老師們能持續秉持熱心奉獻的精神,持續為國軍培育術德兼備的士官幹部🇹🇼!
圖片
留言
  • 李宗桓
    祝 胡俊宏 老師 教師節快樂~❤️老師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