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反對萊豬進校園 #學校衛生法修正草案 校園是孕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地方,今日我與 高虹安委員 蔡壁如委員 參與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 等團體在立法院群賢樓門口舉辦「反萊豬 入校園」記者會。 對於含有瘦肉精豬肉開放進口後長期性食用對健康造成之疑慮並無明確的醫學研究與參考數據,我也堅決反對開放瘦肉精肉品進口,但遺憾的是如果不幸開放進口我們也堅持替我們幼童學童們做把關,拒絕萊豬進入校園。… 更多 即便政府承諾,不論是生鮮、加工或是餐飲食品,都必須強制標示進口肉品的產地來源國,不過,市面上的包子、水餃、香腸、貢丸等再製品很難完全明確標示肉類的來源,我也贊同並支持修正「學校衛生法」,明定學校不得使用含萊劑的肉品與再製品,以保障學生的健康。 #守護校園食品安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貴貴
    現在開放每個人都能擁有這份關鍵報告!按此下載Download!立刻!
    https://www.biologicaldi… 更多versity.org/programs/environmental_health/pdfs/2020-06-03-Ractopamine-Suspension-Petition--ALDF-FACT-Center.pdf

    認同程醫師所言請按讚留言聲援!讓大家知道萊劑不是恐懼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