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悠遊原博🔸全國原住民族地方文物(化)館文化體驗教育計畫  📌60s影片搶先看:https://reurl.cc/ObQ1Ay… 更多  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保存了多元的16族原住民族文化,乘載了推廣文化教育及傳承原住民族文化的功能,今(108)年特別結合屏東縣政府、屏東縣霧臺鄉公所、屏東縣來義鄉公所、高雄市桃源區公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國小佳平分校、屏東縣霧臺國小、屏東縣忠孝國小、高雄市桃源國中(小)學、屏東縣來義鄉南和國小等國中小學共同研發藝文場館(域)文化體驗課程,歡迎大家到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來一場深度旅遊! #按讚人數突破1000將解鎖完整影片 敬請持續鎖定文化園區官方網站及FB粉絲專頁!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https://reurl.cc/mdznZ9
影片
留言
  • 劉秀珍
    謝謝!仁傑長官及子奇主任,屋哇!我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