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緊急會勘➡連日大雨導致鹽水溪便道地基掏空
            
北區大興街652巷與中西區西賢里交界處,有一便道通往安平地區,每日有許多車輛往返🚗
       
日前路面因故塌陷、破一大洞,經陳怡珍議員通報北區區公所搶修後恢復。沒想到,近日大雨沖刷🌧,護岸底端竟出現掏空的情形,隨時可能崩塌。
               … 更多
我跟怡珍偕同在地里長,今日邀集中央與地方單位前往現場會勘。由於土地事涉教育部學產用地,會中決議由教育部先進行鑑界作業,確定國有地與私有地範圍,📌由水利局進行防護工程的施作,若有需要用到私有地部分,請里長、區公所協助溝通、取得地主同意書,#以最快速度修補鹽水溪路旁護堤,降低居民擔憂,防止意外發生。
           
#市議員陳怡珍
#大港里里長黃良賢
#西賢里里長陳清佳
#交通環境安全
#民眾性命優先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5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