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柯阿北:「我們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不管他是紅色媒體、綠色媒體,還是什麼色的媒體,就是這樣而已。」 新聞連結:
【力挺館長反紅媒? 柯文哲:是對假新聞有意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23100 #柯文哲 #館長 #反紅媒
影片
留言
  • Ping Ann
    用623假反紅媒,實則整合反英勢力。想想看,如果小英這時候把中天下架,藍營不就更團結? 但若不做,白色聯盟(深綠及柯)… 更多把這些民怨收割,跟東奧正名一樣,那時候中美正在談判,台灣為什麼要搞正名運動,但小英不做,1124泛綠分裂大敗,2020要再玩一次。

    想想看,為什麼要穿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