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加工區從服中心, 高雄市。 3,614 個讚 · 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37 個打卡次。經營理念 以創新作為、特色行銷的理念,推動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以增進加工出口區員工身心靈健康,穩定區內廠商生產力量。本中心秉持以〝六心〞級的服務:『規劃細心』、『打拼用心
貼文
[從服中心]健康訊息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防疫措施:
1.進入本活動中心者,請由正門進出,並請儘量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本活動中心大門出入口處設置體溫量測站,進入者須配合量體溫,如有發燒者不得進入。提醒您若體溫量測,額溫高於37度或耳溫高於38度,或有發燒、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
 … 更多
3.請保持經常洗手,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及如廁後,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尿液或糞便等體液時,更應立即洗手。另應注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從業員工服務中心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