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歡迎飛帆加入民進黨團隊一起打拼! 飛帆是我們台南道地的優秀子弟,也是太陽花中的靈魂人物,沈穩且應對得宜的表現,是螢光幕前的他給大家的第一印象。 在台灣人民有亡國感的時刻,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團隊一起打拼,我想這是大家有所肯定且樂見的,更代表著民進黨會接納所有社會的力量,一起為了台灣而努力。 我相信飛帆在做這個決定前,肯定也承受了外界相當大的壓力,所以我希望大家對於有理想、有能力的年輕世代能多給點建議及鼓勵、少些批評。 畢竟攸關台灣未來的2020大選,我們真的沒有任何分裂本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 蔡英文歡迎正面看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針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總統蔡英文今對此表示,他要加入民進黨當然表示歡迎,她對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都正面看待,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蔡總統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國家,於台灣時間15日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