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提早等及時倒
#交通安全最重要
 
你知道最讓人緊張的音樂是什麼嗎?
 
「登等登等登登登~等登登登~」
 
聽到這首《給愛麗絲》,是不是突然想拿起垃圾往外奔跑呢?
 
「垃圾趕快拿出去,不然就來不及了!」… 更多
 
大家聽到這段熟悉的旋律時,彷彿著了魔,馬上離開舒服的沙發、放下正熱著的湯飯,拎著自家垃圾奔到家門外,就是為了要趕上垃圾車,深怕一個錯過,垃圾就得繼續堆放家內,除了滋生蚊蟲外,也容易發臭。
 
然而,因急著倒垃圾,卻沒注意到對向或是左右來車導致發生車禍的新聞時有所聞,垃圾非但沒倒到,讓自己受傷更是得不償失!
 
提醒大家,儘管垃圾車已慢速行駛或是停等路邊,仍舊要注意道路車況,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另外,大家也可以利用垃圾車app來即時查詢垃圾車的位子,讓你不用每次都追著垃圾車跑囉!
 
🔗全台垃圾車app整理:https://mrmad.com.tw/garbage-truck-time-app-recommended
 
#話說到這就好
#趕快去倒垃圾了啦!!
圖片
留言
  • Wang Bo Kun
    說真的,這種收垃圾的方式也製造了不少車禍與其它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