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水情吃緊桃竹苗停灌 今年雨季氣候異常降雨不足,政府宣布桃竹苗水庫周邊農業灌溉渠道停灌與減壓供水等節水計畫,因此我也接受到許多民眾陳情,前幾周我也在黨團召集成立水情小組進行全台各地區域民生用水、工業用水、農業用水相關水情蒐集,今日由 #我 與 #邱臣遠 委員、#張其祿 委員 邀集各相關單位共同召開水情研討會議,水利署、自來水公司以及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農委會農糧署等單位與會。… 更多 我除了表達地方對於缺水的擔憂,也了解各部會整體抗旱的相關規劃,依照水利法第十八條與第十九條規範之停水灌與補償等相關法規進行詳細的了解,枯水季將來臨,對於明年一期作水稻是否接續停灌,範圍是否擴大等以及台灣東部地區水情相關進行了解,會議中也要求各主管機關加強媒體宣導國人節約節水,各類水資源的整合規畫更是應即刻實行。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