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最挺台灣🇹🇼的德國自民黨國會議員🇩🇪 昨天在立法院接待🇩🇪德國自由民主黨(FDP)國會議員,他們都是第一次訪問台灣,而且超挺台灣!副主席珂璐(Daniela Kluckert)上個月聯合各黨國會議員共15人,以實際行動聲援我國參與WHA。 不只是這些國會議員挺台灣,德國政府更是不顧北京反對,去年開始讓台灣護照持有者在法蘭克福機場享有出境快速通關的待遇。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更多 Maas)今年初曾表態無法接受中國武力威脅台灣的行為。 我也向德國國會議員分享台灣拚經濟的成果!根據瑞士世界經濟論壇的2018年全球競爭力報告,台灣與德國、美國、瑞士並列為4大超級創新經濟體。這代表 蔡英文 Tsai Ing-wen政府推動的5+2產業創新計畫獲得國際肯定,並創造更多優質與高薪的工作機會。台德之間的經貿及科技合作,充滿了各種可能! 🇩🇪這次來訪的德國自民黨(FDP)議員: 交通與數位化委員會副主席珂璐(Daniela Kluckert)
交通與數位化建設委員會召集人賀伯斯(Torsten Herbst MdB)
外交委員會委員穆羅特(Frank Müller-Rosentritt, MdB)
國防委員會委員法博(Marcus Faber) #拚外交
#拚經濟
#勇敢自信
#世界同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