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精準運科屢創佳績
結合國訓 前進東奧 羽球好手周天成今年連續在印尼、泰國跟台北公開賽奪得金牌,舉重女將郭婞淳也分別在亞錦賽與世錦賽,接連打破世界紀錄奪金!他們的背後,都有科技部「精準運動科學研究計畫」的協助,實在令人感動與振奮! 萬堅今天質詢科技部長陳良基,該計畫自2018年起連續四年,投入總額2.4億元,執行不到一年,即創下令人鼓舞的佳績,研究成果不但為台灣運動產業帶來新的亮點,也鼓舞運動員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面對2020東京奧運、2022亞運,萬堅認為,科技部應結合國訓中心運科處,強化國手訓練與防謢的科學輔助。期望該計畫能做為國訓中心後盾,打造更多台灣之光!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台灣目前正在實行一國兩制!
    被政府漠視遺忘70多年的台灣人!
    原住民的政客及原民會
    是要製造多少的對立!… 更多
    是要製造多少的不公平!
    是要製造多少的掠奪!
    是要製造多少的仇恨!
    是要製造多少的剝奪!
    這是種族不公不義的政策!這是會造成國家動蕩不安的政策!
    原鄉中閩客台灣人的法令竟然停留在威權統治時期民國37年,而少數高山族竟然從37年法令進化到108年可以掠奪台灣人土地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