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我還是一樣那句話,連中國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主任都出來坦承, #中國疫苗有缺陷 #保護力過低,低到必須補打第三針,甚至考慮混打其他廠牌疫苗,那當初那些不斷吹捧中國疫苗好棒棒,搶著施打中國疫苗的國民黨特定人士,現在還有人敢繼續要求台灣進口中國疫苗嗎?… 更多 因為有防疫團隊的努力,現在全體國人可以放心接種保護力、安全性都足夠的AZ疫苗,國產疫苗也陸續完成二期臨床試驗,就是希望趕在最快時間提供給民眾最完善的保護,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不斷鼓吹政府採購中國疫苗,唱衰台灣防疫成績🙄 今天是疫苗擴大施打首日,由指揮中心帶領政府防疫人員,高接觸風險工作者,同時各縣市首長也一起參與施打疫苗,不僅有助於提高民眾施打意願,也能增加防疫保護面。我想,由政府帶頭,符合接種順位的對象也能踴躍接種,保護自己更保護身邊的人,未來才能早日脫離疫情。
圖片
留言
  • Ricky Fang
    建議請中國國民黨,集體先去中國施打中國疫苗,再來推銷中國疫苗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