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前進台北行銷基隆伴手禮,歡迎常到好吃又好玩的基隆來】 經過激烈的競逐,第五屆「基隆市十大特色伴手禮」選拔終於選出了食品組、文創組各10件得獎商品,將在未來二年作為基隆特色伴手禮行銷全國! 今日經過台北地下街的朋友,你們對哪一樣最有印象呢? 基隆與台北雖然是不同的行政轄區,但都屬於北北基桃生活圈,從台北到基隆其實比到淡水還近,現在基隆港更是國際郵輪母港,一年有超過560航次的郵輪,很多人都專程到基隆欣賞美麗的郵輪,現在和平島、潮境公園也都是東北角的熱門景點,市府舉辦伴手禮選拔活動,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基隆就是這麼好吃、好玩的地方,歡迎大家常到基隆走走看看。 #活動官網:
https://www.klgifts.com.tw/
#粉絲專頁:
基隆禮讚
圖片
留言
  • 李棟才
    在地囝仔(林右昌)>>>基隆的(行銷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