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火車意外事故讓人不捨
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不論是傷患、家屬、身邊的朋友、第一線救災人員、醫護人員、目擊者、甚至是包括你我等等,都有可能因為災難後而產生心理上的恐懼;這條路可能很長,除了需要身邊人的關心、陪伴、傾聽,若有需要,請一定要使用以下資源。
👉#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1925】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衛福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
福利諮詢專線【1957】任何生活協助、急難紓困及社會福利諮詢等需求,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讓社會多一份安定的力量
面對 #創傷後壓力症
你可以這樣做👇
分享 衛生福利部
#認識創傷後壓力症 #請分享 #相關資源<br> 🐶 除了為傷逝者祈福,第一線救難人員打氣外,總柴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還有周遭親朋好友的心理健康!若有需要,一定要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br>  <br> 🤓 別忘了,尊重、陪伴、同理、傾聽,也歡迎大家分享這些資源!一起讓這個世界更加溫柔💕<br>  <br> ✏ 災難心理重建 Q&A<br> >>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334-618-107.html<br> ✏ 衛福部 - 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br>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br>  <br> #1925安心專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