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1990年5月17日世衛組織決議不再將同性戀視為疾病,為了記念這天,國際社會將今天訂做【國際不再恐同日】,希望LGBTI族群能得到世人的理解,不再有人因性取向不同而受到歧視及不公平的待遇。
 
在2019年5月17日的今天,同婚法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讓台灣能在【國際不再恐同日】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未來兩人只要相愛便可以合法結婚,擁有如同異性戀婚姻的權利和義務,性別將不再成為阻擋兩人共組家庭的理由。 相愛、組織家庭是基本人權,不該被歧視與差別待遇,很榮幸秉叡能與立院同仁以及場外所有聲援的團體,共同參與這歷史的一刻,讓台灣的人權保障能繼續往前邁進。 #雨停了
#彩虹來了
#TaiwanNO1
圖片
留言
  • 派媚妹
    婚姻平權,感謝委員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