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勤部心輔講座 勉克服困難與挑戰❤️ 陸軍後勤指揮部日前舉行108年第三季月會暨心輔講座,由政戰主任陳少將主持,並邀請甫榮獲第54屆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漢聲電臺余秀芷小姐以「逆風,更要勇敢飛翔!」為題,鼓勵所有官兵在面對困難及挫敗時,試著去認識與了解自己的不足,然後才能克服困境,逆風飛翔。
余小姐表示,她在青春年華時遭遇的一場怪病,但在家人的支持與陪伴中,重新走入社會,並透過網路社群、出版書籍與電臺廣播方式,找回自己的價值;余小姐勉勵在場官兵,當遭遇困難時,惟有勇敢面對挑戰,才能走出考驗,看見希望。
#陸勤部
#漢聲電臺
#心輔講座
圖片
留言
  • 文倩
    陳少將本人超親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