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解決「原住民長照拖欠薪資」的問題!》
~高金素梅2019.09.04 8月20日,我來到了新竹尖石訪視長照辦理情形,我聽到了許多問題,其中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辦理衛福部ABC站以及原民會文健站的「原協」,薪資被拖欠了8個月。 回到台北後我馬上召開協調會,衛福部部長親口允諾以下幾點:
一、針對人事費建置預撥機制,準時支付薪資。… 更多
二、建築執照能否以結構安全證明文件替代,如教育部辦理社區及部落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兩周內由部長親自主持會議,並邀集原民會、教育部、內政部會同解決。
三、原住民族地區長照整合型服務試辦計畫,執行期間應滾動式修正。
四、建構符合原住民族的長照,以及培育在地人力資源,研議將衛福部長照系統與原民會文健站整合運作。
五、後續,將由「臺灣原住民族長期照顧聯盟協會」舉辦座談會/論壇,集思廣益建構原住民族長照。 高金素梅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bohome
👉按讚、訂閱、打開小鈴鐺👈
高金素梅的 LINE@:https://line.me/R/ti/p/%40fti2762z
高金素梅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giwasali/?hl=zh-tw
圖片
留言
  • 鄭甘
    高金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