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歡迎從事有機相關業者和農友一起來了解有機新法規!
分享 農傳媒
【#講座分享】🌱有機農業促進法子法宣導會 #台北場 有機不是自己說了算!有機農業促進法及相關子法已於108年5月30日施行。只要標示「有機」,不管是國產或進口農產都必須經過國內驗證機構驗證或行政院農委會審查通過,才能以有機農產品的名義銷售。 為協助有機農業發展之機關(構)、進出口業者、農友及一般民眾瞭解新法規範與變動之影響,農糧署辦理【有機農業促進法子法宣導會】,歡迎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 更多<br> 2019年10月23日(三)<br> 🚩地點<br> 犇亞(PCBC)會議中心(106臺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br> 🚩想報名點這裡👇(反應熱烈!目前已額滿!)<br> http://bit.ly/2M9tqtC 報名截止日10月19日,座位數量有限,趕緊報名去! --<br>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豐年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