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產品 選對枕頭讓你好眠】 現代人壓力大,隨著社群軟體的盛行,每個人掛在網路上、滑手機的時間更長了,平均上床睡覺的時間也越變越晚。可是,每天去上班的時間一樣還是早上八點,在睡眠時間變短的情況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睡覺呢? 選對枕頭,是拯救睡眠的好方法之一! 跟大家分享三個挑選理想中枕頭的重點:
1️⃣… 更多 翻身要容易:一般常見的睡姿有仰臥和側睡,睡覺時翻身有助於血液循環、釋放脊椎壓力,如果枕頭不好讓你翻身,反而會導致肩頸酸痛。選擇適合自己流暢翻身睡覺的枕頭,才能一枕好眠。
2️⃣ 軟硬要適中:太軟的枕頭支撐性不夠,會擠壓頸椎;太硬的枕頭重量過度集中,可能造成頭部緊繃。
3️⃣ 高度要合宜:到寢具店選枕頭,仰臥躺在枕頭上,頸椎和床面之間的角度以5-10度為佳;側躺時,頸椎和床面間以保持水平為原則。 🔹選對枕頭更舒壓 🛌 https://bit.ly/2HrXheo — — — — — — — — — — — —
💡追蹤官方IG http://bit.ly/2IDOKrc 
跟著MIT一起發現臺灣美! #MIT臺灣金選
#好想好好睡一覺
圖片
留言
  • 陳曉薇
    這個真的不錯 一顆枕頭用了兩年 買了以後就沒落枕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