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官校長受邀前往高醫大 全民國防教育專題講座🇹🇼 陸軍官校校長陳少將,日前受邀前往高雄醫學大學對該校師生實施「全民國防教育專題講座」,陳校長首先播放「海軍基隆級軍艦接艦紀實」影片,說明當時參與任務的官兵除了受到時間及體力考驗外,更與親屬分隔兩地,但官兵仍不畏艱難,最終達成任務,彰顯國軍官兵效忠國家的使命感。
陳校長表示,「全民國防」是強化整體國防安全的基礎,唯有深耕全民國防教育,強化「全民關注、全民支持、全民參與」共識,才能真正保障國家整體安全。
#陸軍官校
#高雄醫學大學
#全民國防教育專題講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