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產品 輕便好用的台灣設計】隨蟻去 夏天來了,家裡是不是常常發生蟲蟲危機?
今天MIT跟大家分享幾個防蟻撇步,
要防範螞蟻出現,預防是關鍵!
其中自然防蟻方法有四步驟:
1️⃣ 留意偵查蟻:螞蟻首次出現就是一個警訊,發現後立馬檢查、清潔環境和密封所有的食物來源。
2️⃣ 使用防漏膠:在螞蟻可能入侵的裂縫中塗上防漏膠,不讓螞蟻大軍有任何登門踏戶的機會。
3️⃣… 更多 用肥皂水清除螞蟻痕跡:肥皂水可以殺滅螞蟻,也可以消除它們的爬行痕跡。將一匙洗碗精放入噴水瓶中裝滿水,朝著螞蟻方向噴去就對了。
4️⃣ 設立防護屏障:在容易出現螞蟻處塗上螞蟻不喜歡的味道,例如醋、薄荷油、肉桂、辣椒、丁香、樟腦等等材料,可以稍微趕走螞蟻。 但還是消滅不掉螞蟻大軍怎麼辦?那這樣我們就要出動第五步驟!
5️⃣ 使用化學除蟻藥「蟻愛呷」:利用螞蟻愛喝水的特性,吸引螞蟻主動前來「吃藥」,螞蟻吃下肚後回到巢中,不久後就會慢慢消失了。這個方法可以觀測螞蟻進食狀況,附贈的增效餌站也可以重複使用,輕鬆解決惱人螞蟻軍團的人蟻大戰。 直接進到第五步驟,這邊請👉https://bit.ly/2VyelsY — — — — — — — — — — — —
💡追蹤官方IG http://bit.ly/2IDOKrc 
跟著MIT一起發現臺灣美! #MIT臺灣金選
#夏日蟲蟲給我通通退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