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夜深了,今天在基隆舉行的營區開放活動,終於在半個小時前左右,最後一位民眾離開潛艦,畫下圓滿句點。
適應從爭取活動開始,經過幾個月和各單位溝通協調,一起克服困難阻礙,擴大規模,在12萬民眾面前呈現;謝謝大家的協助及參與,才讓活動如此成功。
由於潛艦參觀照慣例進行到比較晚,剛剛除了表達最深的謝意外,因為這兩天風雨很大,我特別請海軍注意今天所有官士兵身體狀況,該有的用餐、熱水澡、補休都不可少。
活動儘管落幕,但適應看到弟兄姐妹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真的很感動,我會替同仁爭取行政獎勵措施,例如榮譽假,以實質感謝慰勞大家今天辛勞。
#各艦返回駐地路上航行安全
#辛苦也謝謝大家了
#支持國防熱愛國家
分享 中華民國海軍艦隊Republic Of China Naval Fleet
#108國防知性之旅 #暗夜版 🌃<br> #澆不息的熱情點燃了黑夜🌧🔥<br> #滿足艦隊粉絲熱情 #潛艦的魅力 😍<br> #為海軍爭氣 #為國家爭光 ✊✊✊<br> #白天不懂夜的黑 🎶
留言
  • 孟庭
    太感謝了,在大雨中,你們真的很辛苦,給你們100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