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假新聞清潔劑 是一個致力於預防假消息的街頭行動團體,對不熟悉網路世界的長輩們來說,假新聞其實是相當嚴重的課題,對民眾帶來巨大的誤導與傷害。
          
他們利用6個月的時間,已經走遍全台7個縣市,舉辦超過80場志工培訓,就是為了宣導假新聞的嚴重性,希望能一點一滴建立民主社會的基礎防禦力。
         
📍本週日即將來到台南,邀請大家踴躍參加!作伙來學習如何進行事實查證。
      
--- 
✨… 更多假新聞清潔劑 7/7(日)要來到台南了!!✨
       
❗讓我們走上街頭,
一起提升民主社會的基礎防禦力吧!
      
🔺先鋒志工培訓
時間:7/7 (日) 10:00 ~ 12:00
地點:德光里活動中心二樓 (臺南市東區崇德路111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2g9A2w1VjGMJppU6
            
🔺這是我們的半年行動成果,歡迎你的加入! 我們一起努力。
http://bit.ly/2X8lZLA
        
#杜絕假新聞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假新聞清潔劑台南先鋒營_志工招募訓練

如果你也對台灣社會的現況感到十分擔憂 希望對改善媒體素養付出一點心力的話 歡迎來擔任志工 藉由贈送小禮物的街頭活動 我們期待與您一起,跟大眾展開假新聞議題的對話 並成為提升大眾媒體素養的先鋒!!! 透過這個場合 .....
留言